本篇文章35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近日,包括区委书记高云、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克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顺芳、区主席CPPCC在内的区内四批领导,分别率队走访了一批城市管理干部、困难党员和驻沪官兵。

区领导在拜访退休城市管理干部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9年区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早年表示了敬意,并希望老领导们多关注黄埔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加务实的策略。

在走访困难党员时,区领导关心地询问了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并告诉有关部门要更加注意帮助生活困难的同志,主动传达党的热情关怀。

各区领导在视察驻沪部队时,向人民战士致以新年问候,并对驻沪部队为黄埔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希望士兵们牢记宗旨和使命,发扬光荣传统,继续为黄埔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希望军民携手共建“双拥模范城”,共享军民鱼水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春走基层丨黄浦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