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4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儿童绘画、儿童展示、梦想启航”2018小文明使者公益画展和“乐道五里”社区公益市场在融创精彩学校举行。本次活动由五里桥街道、保里都艺术团联合主办,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上海融创精彩学校、街道总工会、妇联、共青团工作委员会、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

公益绘画赛、公益集市……五里桥街道爱心涌动

本次展览共展出35幅优秀作品,全部入选今年6月举行的公益绘画大赛,共有412幅作品入选。

展览将从现在开始持续17天,直到8月31日。

本次展览延续了以往公益绘画大赛中文明创造的宣传主题,小画家们用画笔描绘了心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爱与希望”。这些充满活力和感染力的画作生动地诠释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想象力。

公益绘画赛、公益集市……五里桥街道爱心涌动

活动期间,五里桥街道领导在2018年公益绘画大赛中联合向32名青少年颁发了“小文明使者”证书,领导们共同为展览揭幕。

活动当天,举办了“乐道五里”邻里公益义卖,内容包括爱心义卖、捐赠旧衣服、油画颜料、自制旧货、志愿者招募公益互动等。据悉,该街区公益市场的义卖将捐赠给五里桥社区基金会,用于云南省澜沧县东辉镇捐赠给儿童的旧衣服的邮资。

公益绘画赛、公益集市……五里桥街道爱心涌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公益绘画赛、公益集市……五里桥街道爱心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9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