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8字,读完约1分钟

2018上海旅游节就要到了!

今年的旅游节将于9月15日至10月6日举行。整个城市的活动分为七个部分和70多个项目。黄埔区也有一大堆活动在等着你。

主要市政活动


★上海旅游节黄埔区主要活动★

9月15日晚,2018年上海旅游节开幕式及其盛大开幕式游行将在淮海中路举行。除了国内表演团队外,还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表演团体参加了此次游行,其中厄瓜多尔和秘鲁的表演团队将在上海旅游节上首次亮相。

今年的游行将有25辆彩车参加。其中,来自欧盟、魁北克、云南文山和海昌海洋世界的彩车首次来到上海,闭幕式将于10月6日晚在迪士尼小镇举行。

“人民节”一直是上海旅游节的宗旨,惠民惠民活动是上海旅游节的标志性名片。

从9月15日到9月21日,将推出景区门票半价优惠,覆盖全市75个主要景区,数量比去年增加约10%。其中,黄浦江游和上海迪士尼乐园是第一次加入这个造福人民的旅游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精彩活动、门票半价景点一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9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