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80字,读完约9分钟

为贯彻落实市委“进一步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文件精神,结合黄浦区社区工作需要,根据《黄浦区关于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黄浦区现公开招聘专业社区工作者172名。

一、招聘原则和方向

按照德才兼备、公开、公正、公平、双向选择和择优录用的原则。2018年,黄浦区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采用先面试后能力测试的招聘流程,面向全社会,最大限度地吸引候选人,以达到重实践、轻考试的效果。

二。招聘目标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2.在这个城市有永久住所。

3.外省、市社会人员必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有效期内,不含上海市暂住证),计算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

4.具备招聘职位所需的资格、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三。考试注册和资格预审

1.注册时间:

2018年8月22日-8月28日(上午9:00-16:00,周末照常)。

2.注册方法:

该考试通过在线注册和现场材料验收进行。

(1)考生在网上报名前应准备好符合要求的电子照片。报名照片必须是候选人最近的免冠正面身份证照片(不允许有生活照片、艺术照片和重拍照片)。如果你上传不清晰的照片或使用自己以外的照片,后果将由你自己承担。照片上传要求:

黄浦招聘172名专业化社区工作者 赶快来报名!

低清晰,足够亮度;

低●jpg格式;

●高度在105至210像素范围内,宽度在75至150像素范围内;

●尺寸小于100kb。

(2)考生网上报名后,在收到“通过初试并提交材料”的通知后,从2018年8月22日至8月29日(上午9:00-18:00,周末照常),我个人携带以下相关材料。到上海市黄浦区鲁班路558号经纬国际大厦3楼交验资料(周边交通:地铁4号线鲁班路站2号出口)

黄浦招聘172名专业化社区工作者 赶快来报名!

●我下载了一份完整的网上签名的申请表(如果申请表有两页,不需要前后打印,建议用谷歌浏览器下载打印)

●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核对原件,在同一张纸上复印身份证的两面)

●我的户口簿复印件一份(核对原件,复印件包括第一页,包括户籍地址和我的信息页)

●学历证书复印件一份(验原件)

●专业证书复印件一份(检验原件、申请表中填写的所有专业证书的复印件和原件)

●居住证人员携带一份居住证复印件(验原件)

(3)候选人现场提交材料后,招聘单位将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根据岗位要求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

●候选人自己需要在线检查审计结果。如果他们通过了审核,他们可以被视为有效,不能改变到其他职位;

●如果考试失败,注册将被视为无效,系统将返回考生的申请请求,考生可以重新选择职位申请考试,无需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3、考生根据自己的情况和所提职位的要求,每人限在一条街上申请一个职位,而多报是无效的。

4.面试通知:

从2018年9月1日至2018年9月4日,我申请了街道通知面试。

5.下载能力测试准考证:

从2018年9月3日上午9:00至2018年9月8日上午9:00,考生登录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6.特别通知:

(1)本次招募采用告知和承诺制度。考生应填写《2018年黄埔区社区工作者小系列招聘考试报名信息表》。报名时考生应对个人信息和上传的电子照片负责。如果他们不符合申请考试的条件或提供的信息是虚假的,他们将承担后果。

黄浦招聘172名专业化社区工作者 赶快来报名!

(2)候选人应仔细阅读承诺书。未按规定时间和要求提交相关验收资料的,登记无效。

四。访谈方法和内容

1.通过资格考试的将进入面试,面试将由各街道组织实施。

2.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将于2018年9月5日至9月7日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将根据考生申请考试的街道通知而定。

五、能力测试的方法和内容

1.通过资格考试的人员将参加能力测试,能力测试的考试大纲可从“上海黄埔”网站下载。

2.能力测试的时间和地点:能力测试将于2018年9月8日星期六上午进行。能力测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在线下载和打印的准考证为准。

六。最终结果公告

1.两种考试(面试和能力测试)都需要参加。错过任何考试项目的考生将被视为放弃本次考试。

2.综合得分按照面试70%和能力测试30%的比例确定,从高到低选择应聘人员。

3.综合结果将于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上午9:00公布,考生将登录报名系统查询。

七。“水库”计划

为解决小系列社区工作者招聘过程中存在的招聘人员不足、流失率高的问题,黄浦区小系列社区工作者“水库”计划从今年开始实施。也就是说,每次未被录取的申请人将在下次招聘社区工作者之前,根据成绩进入"蓄水池"作为补充。

黄浦招聘172名专业化社区工作者 赶快来报名!

八。其他事项

1.如果考生因体检或调查不合格,或自愿放弃,招生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综合得分较低的考生依次替补。

2.通过面试、能力测试、体检和调查后,每条街道将公布拟录用人员名单,为期5个工作日,并接受社会监督。

九.咨询和监督电话号码

电话:64156578

监督电话:63129709

2018年黄埔区社区工作者

公开招聘指南

一、招聘职位

一般在居民区(居委会)、“五个中心”和社会工作公司的社区工作者。

二。招聘职位的分类和数量

(每条街招募的人员分为以下两类)

1、居住区(居委会)工作人员

指从事社区党群工作和社区自治工作的人员。

2.“五个中心”和社会工作公司的工作人员

指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含党建:服务站)、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街道社会治安综合管理工作中心、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以上五个单位,简称“五个中心”)和社会工作事务所的工作人员。

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含党建:服务站)工作人员主要从事区域党建和“两新”党建、居住区党建和小组工作。

城市电网综合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主要从事电网处置操作员、视频检查员、电网巡逻监督员、工作站电网处置操作员、住宅电网信息联络员等。

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主要从事前台综合接待、后台协同处理、专职咨询指导、网络管理等岗位工作。

街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主要从事综合治理、安全建设、治安防范、信访和维稳工作。

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的工作人员主要从事图书馆、场地管理等岗位工作。

社会工作公司员工是指从事社区工作者日常管理和事务性服务的人员。

3.招聘计划编号

详见《2018年黄浦区街道社区工作者岗位计划招聘人数表》(附后)。

三。招聘职位的资格

(一)居民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

1、政治素质高,品行良好,热爱社区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在这个城市有永久住所。

3.外省、市社会人员必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有效期内,不含上海市暂住证),计算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

4.年龄一般为45岁及以下(计算截止日期为1973年8月22日以后出生者);其中,申请人是中国共产党的正式党员,或在户籍所在地居住满一年或在户籍所在地居住满一年的:岗位:男性年龄可放宽至50岁(计算截止日期为1968年8月22日以后出生的),女性年龄可放宽至48岁(计算截止日期为1970年8月22日以后出生的)。一般来说,受过大学以上教育的社会工作者。

黄浦招聘172名专业化社区工作者 赶快来报名!

5.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较强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

7.中国共产党党员优先;有相关社区工作经验或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户籍或居住地在社区优先;退伍军人和军人配偶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权。

(二)“五个中心”和社会工作事务所的工作人员

1、政治素质高,品行良好,热爱社区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在这个城市有永久住所。

3.外省、市社会人员必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有效期内,不含上海市暂住证),计算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

4.年龄一般为45岁及以下(截止日期为1973年8月22日以后出生的),其中中国共产党男性正式党员的登记年龄可放宽至50岁(截止日期为1968年8月22日以后出生的),中国共产党女性正式党员的登记年龄可放宽至48岁(截止日期为1970年8月22日以后出生的)

黄浦招聘172名专业化社区工作者 赶快来报名!

5.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精通计算机操作技能,如办公自动化软件。

7.中国共产党党员优先;有相关社区工作经验或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相关社会工作专业资格证书优先;40岁及以下者优先;退伍军人和军人配偶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权。

四。招聘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上海黄浦”官方网站和号码及相关媒体上公开发布招聘公告和宣传册,经过个人报名、资格考试、面试、能力测试、体检、考察和公示,择优录用。

五、相关待遇和保证[/s2/]

就业管理由街道社会工作事务所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招聘172名专业化社区工作者 赶快来报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9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