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2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你的狗咬了我,还丢了钱。”

“你不要看着自己,打我家。我还没向你要医药费呢。”

上海两个老姨之间的“争吵”打破了现场的“宁静”。“好了,好了,别争论了,听我说。”区人大代表、街紫藤花园讲堂“堂主”周登堂入室!

结合杨浦区第二届宪法宣传月“让生活更美好从宪法开始”的主题,本次演出的主要艺术家重新改编了他们的创作,为社区居民呈现了一个耳目一新的精彩节目。

作为尹航街首届法律文化节的重要项目之一,“法律剧场”于10月开始在尹航街社区巡回演出,两场演出吸引了近150名市民观看。近日,银星街首届法治文化节系列活动中的第三场法治剧场演出在闵行村第一居委会活动室举行。在银星司法办公室、街道老年公民协会和社区学校的指导下,小剧场的参演节目全部由社区居民编辑、指导和演出。

美好生活从宪法开始 杨浦殷行法治小剧场第三场开演

节目形式包括沪剧、小品、歌曲和其他流行表演。根据杨浦区第二届宪法宣传月的主题,举办了一场独角戏《宪法与我们同行》。还出现了以实际调解案例为基础的小品《谈宪法》、《谈法律》、《谈公约》、《唱紫藤花园》、《读诗大赛》,反映了社区法治建设的成就。

美好生活从宪法开始 杨浦殷行法治小剧场第三场开演

尹航地区居民学习法律的热情不断高涨,遵纪守法、尊重法律、运用法律的氛围浓厚,对法治文化的需求不断增加。在“宪法宣传月”期间,尹航司法局将进一步推出新颖的法治宣传活动,通过“落地之气”的法治宣传,在尹航地区掀起新一轮学习贯彻宪法的高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美好生活从宪法开始 杨浦殷行法治小剧场第三场开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4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