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7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黄浦区新闻:守住后方!像战场一样!抗击流行病,每个人都是战士!

为了维护社会稳定,担负起卫生使命,黄埔卫生战士日夜坚守岗位,保卫辖区,忠实履行职责,为辖区人民建设稳定的后方。

它们是未知的,但它们同样不可或缺。在高强度的工作中,他们通过行动承担责任,这是抗击疫情的最坚实的力量!

让我们走进黄埔区象山中医医院,走近他们忙碌的身影。

内科护士长万丽参加了湖北的医疗救护工作后,吴强、何艳芳、乔、和主动报名,很快就要去市级医疗机构参加防疫工作。

护理部副护士长罗宏华在接到“请求我院派护士到湖北帮忙”的任务后,不仅主动报名,还立即动员护士和姐妹报名。虽然,由于工作需要,她最终没有被批准去旅行,但她每天都亲自去前线,忙于防疫工作。

后勤保障中心主任周第一次取消了春节期间与家人外出的安排,勇敢地承担了沉重的负担,积极配合医院领导和医院办公室协调落实各项防控工作,成为医院的“大管家”。

自疫情爆发以来,陈丽作为医疗部门的负责人,在医院加班工作了很多天:组织全院员工培训,制定疫情应急预案,完善患者进出医院的流程,及时发布最新的医疗指南,监督临床一线工作,清点临床医疗物资储备...

作为妻子,王迪也是我们医院的门诊护士。这对年轻夫妇原本计划在春节期间拜访他们的姻亲。然而,一场可怕的流行病打乱了他们的行程,这对夫妇毅然坚守在预防和控制的第一线,不顾他们年幼的孩子和需要陪伴他们的重病母亲。谈到国内的困难,陈丽总是淡淡地说:“比起在第一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医务人员,我们真的算不了什么!”

黄浦战“疫” 致敬那些默默无闻的坚实力量

手术部副主任曹玉和医务部副主任于敏,也是一对白衣夫妻。作为医院工会主席,曹禺不仅要坚持看门诊,还要做好关心员工健康的工作;为了尽快把新建的ct机投入使用,于多次在医院和市、区卫生监督办公室之间尽管他的身体虚弱。

黄浦战“疫” 致敬那些默默无闻的坚实力量

医院感觉科新进人员张艳每天都认真指导和监督各临床科室预防控制措施的落实,并及时督促和统计外出和返回上海人员的体温。陈家乐、刘振杰、龚胜奇积极响应共青团号召,自愿参加淮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防疫志愿者。还有,还有...

黄浦战“疫” 致敬那些默默无闻的坚实力量

没有感人的言辞,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只有坚实的步伐。这些都是我们医疗战线上为数众多的低调先锋,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战“疫” 致敬那些默默无闻的坚实力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