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7字,读完约2分钟

4月16日下午,在上海市卫生保健委员会、妇联儿童基金会的指导下,黄浦区妇联和区卫生保健委员会在南京东路世纪广场举办了“战胜疫情、展翅高飞”的仪式,将老凤翔的“天使之翼”纪念胸针捐赠给“上海援助湖北、白衣天使”,以表达对凯旋的城市英雄们的最高敬意。

向援鄂白衣天使捐赠老凤祥“天使之翼”活动在黄浦举行

市委书记高云、妇联主席徐枫、市委副书记赵克俭、市卫生委党组副书记郑锦、市儿童基金会主席王露凝、区委副书记沈善洲、副区长李原、上海市历史博物馆馆长胡江以及老凤翔公司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区委书记高云在讲话中说:“在关键时刻,大多数医务工作者都听从命令,挺身而出,坚持在战场上抗击疫情。当祖国和人民需要它的时候,就会有人打电话来,你就要坚决地“为了每个人放弃你的家庭”。在本该团聚的春节假期里,白衣脱下盔甲,大方地走了出去,毫不犹豫地踏上了去武汉的旅程,成为最美丽的逆行。”

向援鄂白衣天使捐赠老凤祥“天使之翼”活动在黄浦举行

在活动现场,市妇联主席徐枫将“全国女性文明”奖章授予老凤翔大师设计中心;“上海支援湖北医务人员”英雄名单上的13位白衣天使代表接受了“天使之翼”的捐赠。随后,市、区有关领导前往华山、瑞金、仁济、曙光等医院看望医护人员,并向湖北省英雄们赠送了“天使之翼”纪念胸针。

向援鄂白衣天使捐赠老凤祥“天使之翼”活动在黄浦举行

领导们在慰问期间向医护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并代表黄浦区委、区政府向参与援建湖北的全区同志表示了诚挚感谢:“欢迎大家回家,欢迎英雄凯旋!”据报道,黄浦区9个医疗单位共331名医务人员为湖北省提供了帮助,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向援鄂白衣天使捐赠老凤祥“天使之翼”活动在黄浦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