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5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6日上午,金山区委员会2020年第一号重点研究项目“推进金山沿海地区生产与城市发展一体化的思路研究”召开。区委书记胡卫国出席会议,指出各项目成员单位的调研立场要高,思路要深,目标要明确,措施要切实可行,以进一步保证调研报告的可操作性、可预测性和可实现性,为区委和区政府的决策和部署提供更多有益的思路。

推动金山滨海地区产城融合发展思路研究

会议通报了项目进展和项目框架,各项目成员单位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发言。

在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后,胡伟国指出,项目成员单位要从更大的视角和更高的视野规划沿海地区生产与城市发展的融合,积极融入整体发展态势,紧紧围绕“两区一堡”的战略定位,立足本地区的实际情况和发展阶段,结合“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充分研究发展机遇、困难和挑战。要积极推进生产和城市发展一体化,重视发展现代服务业,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加快智慧城市建设。要统筹旧区改造和新区创建,加快新旧动能转化,全面推进转型发展,进一步凸显金山沿海地区亮点。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在继续实施中进行研究,广泛听取意见,使研究课题形成共识,凝聚智慧,努力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报告。要充分利用多种力量,努力绘制新的发展蓝图,使理论更好地服务于实践,确保报告具有可操作性、可预测性和可实现性,为区委、区政府的决策和部署提供更多有益的思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推动金山滨海地区产城融合发展思路研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8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