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2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5日,嘉定区常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共上海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纪律和制度建设,坚决贯彻“两个坚持”的意见》和市委书记李强的有关指示。区委书记张西主持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学习,认真比较分析,认真整改,始终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纪律,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履行党管党的责任,推动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展现新气象。

嘉定区委常委会举行专题学习会

张西指出,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建设,政治纪律是党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常委会组成人员必须旗帜鲜明地带头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格政治纪律,建立政治规则,坚决实现“两个保障”,继续用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思想,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共同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嘉定区委常委会举行专题学习会

张伟指出,必须把管理党和党的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责任,这体现在严格管理干部和领导班子、严格纪律、维护思想安全、坚持反腐倡廉的全过程。始终严格调查中央政府的违法行为。八规定精神问题的高压态势;要在“实”字上下大力气,落实责任机制,强化制度刚性,推进各项工作责任落实。

嘉定区委常委会举行专题学习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在交流讲话中指出,严格的政治纪律和制度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必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如一地贯彻落实,以上述速度向前推进。要切实遵守八项中央规定,全面履行职责,推动党的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嘉定区委常委会举行专题学习会

区领导徐默赛、、周金林、沈华迪、卢、董、、顾会文、、、谭维士分别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委常委会举行专题学习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3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