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报道,近日,镇新街、镇新资产公司、社区和平办公室、社区自治办公室、房屋管理处、镇新派出所等单位到唐镇汤潮公寓对“代理租赁”模式进行了专项调查

在汤丰园居委会,我们详细听取了汤潮公寓的发展历程、创新模式和运营优势,重点考察了团队租赁、市场价格定位和日常管理。

随后,我们考察了汤潮王刚服务中心、商品房代理租赁项目、唐丰园“x+1”出租屋及相应的配套设施和智能化管理措施,深入了解了汤潮公寓的运营模式。

汤潮公寓被聘为代理,于2014年5月开业。它在上海开创了“x+1”模式。作为政府引进的战略合作伙伴,它解决了社区中的“群体租赁”混乱,保障了居民的财产收入,规范了租赁市场的行为规范。

会议指出,汤潮公寓是“代理租赁”领域的探索,是解决当前租赁需求与市场调节需求之间矛盾的一种尝试,是一种值得推广的双赢模式,既能分担政府的后顾之忧——减少群体租赁现象,又能对业主负责,稳定租金水平。

会议强调,参与研究的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全面摸清“群租”的基础,深入排查和整改“群租”的安全隐患和公共安全问题,建立健全“群租”的长效安全管理机制。振鑫资产公司应继续研究探索,结合振鑫的实际,通过市场化运作模式,规范“群租”市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真新街道调研"代理经租"运作模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6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