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2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目前,闵行区在位于莘庄的许可证处理中心的基础上,有两个行政服务分中心,分别是位于虹桥的虹桥商务区企业服务中心和位于江川的南部中心,辐射大红桥和大石柱地区。现在!闵行的第三个行政服务分中心即将在大浦江地区建成!未来,四个行政服务中心将共同承担闵行区主要政务窗口服务。

闵行区行政服务中心浦江分中心即将建成

据悉,今年年底改造完成后,浦江分中心将于明年1月中下旬试运行!届时,浦江地区的企业和个人(除了浦江镇,这里是浦江街)可以去闵行区行政服务中心的浦江分中心办理附近的各种业务!

浦江分中心位于浦江镇联航路1528号,位于上海国家现代服务业软件产业化基地中心(浦江镇人民政府对面),共9层。

作为闵行区行政服务中心平台的延伸和拓展,分中心应以大浦河地区的建设和发展为依托,方便大浦河地区、曹开发等企业,其他服务对象可就近办理,实现全区相关行政事务的全覆盖。

参照区证照中心的管理方式,大厅证照前台受理,后台处理;部门进入采用“一窗”验收模式,现场收货,现场完工。

浦江分中心初步功能设置:

在企业服务方面:一次性受理企业注册,接受咨询,领取许可证;数字证书;本市授权范围内外国企业的设立和变更。

人才和科技创新服务:科技项目服务和补贴、知识产权补贴、孵化器补贴、R&D机构;人才政策和服务。

投资建设服务:建设项目相关流程的审批;企业投资项目审批、备案和建设项目规划流程审批;建设项目涉及环境管理审批和指导基层环境审批;建设项目配套绿化竣工验收,配套公共厕所等环境卫生设施竣工验收;道路挖掘备案;建设项目预防性健康检查;水务和民防等审批。

闵行区行政服务中心浦江分中心即将建成

投资促进服务:主要是项目投资指导和政策咨询服务。

其他综合服务:主要是司法服务、工会和房屋管理服务。

敏敏告诉大家,浦江分中心附近不仅有地铁8号线,还有多辆公交车。考虑到司机数量的增加,分中心已经将停车位扩大到近300个。我相信停车并不难。

敏敏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浦江分中心改造预计今年内完成,可于1月中下旬试运行。将有三个方面的18个服务窗口,即企业设置、人才技术和综合类,其余将在2017年上半年解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行政服务中心浦江分中心即将建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8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