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4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新闻》报道:每天沿着胡敏高速公路穿过新庄龙之梦的奶酪人,有没有发现从神府路到启新路的胡敏高速公路已经铺了一层厚厚的沥青,就像穿着一件又黑又雅致的“外套”?

许多网民问记者沥青路应该在哪修。什么时候能完成?带着这些疑问,记者找到了市道路管理局的相关工作人员为我们解答-

大修工程覆盖胡敏高速公路(广通路-北宋高速公路),全长8.722公里,主要内容为新建道路和非机动车道及附属工程(包括水泥混凝土路面共振碎石)。道路的横断面设置保持现状。这样一个大项目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神府路-北宋高速公路,全长4.822公里。

本标段于9月25日竣工,也就是说,第一期工程已经完工~

第二阶段:七新路-神府路,长3.1公里。

该路段已于11月11日开工,预计道路施工将于2017年1月20日前完成,非机动车车道改造将于2017年4月完成,该路段也是敏敏在文章开头提到的路段,目前处于施工阶段。

第三阶段:广通路-启新路,长0.8公里。

由于该路段交通量较大,具体建设日期仍在与区交警协商中,预计将于2017年5月30日前完成。

将原来的白色水泥路面改为黑色沥青路面,不仅美观,给人一种深沉、沉稳的感觉,而且可以降低路面的噪音,提高驾驶的舒适性。

记者了解到,在铺路的过程中,施工单位的细节也处理得比较人性化。为了防止行人和非机动车在夜间不注意发生事故,施工单位还将沥青路面与原路面的高差用斜坡拼接,从而保证行人和非机动车的安全。

沪闵高速公路一直是闵行区的主要交通道路,其路面状况直接影响区域交通的整体环境。我相信项目建成后,市民的驾驶体验将得到质的提高,区域交通环境也将得到改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沪闵公路部分路段旧貌换新颜 预计明年5月完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8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