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0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闵行区古北区的许多居民惊喜地发现他们家外面有一个体育公园。

在位于洪松东路620号的杜明体育公园,工程师们正在紧张地工作。该地块属于闵行虹桥镇,毗邻长宁古北板块。据报道,这块土地已经闲置了很长时间,因为它位于高压线下,附近有一个垃圾处理站。由于缺乏有效的管理手段,近年来这里的违章建筑规模不断扩大。

闵行违建地块变身体育公园 内设两个篮球场

最近,在全市拆迁整顿的东风帮助下,虹桥镇拆除了该地块的所有违章建筑。为了避免违法建设的死灰复燃,经过论证,一个体育公园应运而生。据了解,杜明体育公园占地约10000平方米,有一个11人一面的足球场,两个标准篮球场,两个标准网球场和一公里的健身步道。从特殊的体育场馆到日常健身步道,基本上可以满足周边居民的健身需求。根据设计方案,这里将分别建立一个儿童公园和一个宠物公园。

闵行违建地块变身体育公园 内设两个篮球场

此外,公园附近还有许多中小学校园,基本上都面临着小操场的问题。目前,周边学校已先后与园区管理层沟通并签订协议。将来,它将成为邻近学校的共享操场,学生可以在体育课期间免费使用操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违建地块变身体育公园 内设两个篮球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8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