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9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去上海的行程,十年后上海会看到浦东,一百年后会看到外滩,一千年后会看到七宝。

七宝古镇,作为离上海最近的古镇,不仅传承了千年历史,还以许多令人眼花缭乱的美食招待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横沥路的特色美食街为市民和无票游客提供了一场饕餮盛宴。

七宝年展

地址:横沥路街

时间:2018年2月16日-3月2日

票价:免费

交通:轨道交通9号线(七宝站2号出口)

北街以旅游工艺品、古董、字画为主,南街以特色小吃为主。富有传统习俗的老街广场很有特色。用相机拍一张照片,然后拍一张海报级别的照片!

汤圆、方饼、劈蹄、海棠饼、七宝羊肉、老街臭豆腐...小吃令人眼花缭乱。

七宝汤团

七宝汤团有一个“金招牌”,肉是新鲜的,油而不腻;食物是嫩绿色的。除了常见的鲜肉、芝麻和红豆馅的饺子,还有荠菜、紫土豆、花生和枣泥口味的饺子可供选择。

七宝街汤团分店

地址:南达街26号(付强街附近)

七宝方饼

七宝方饼也是一个真正的好口味,它只是装饰一些配件。事实上,最好的味道早就被困在这种方形糕点之间了。把一块带回家,和亲戚朋友分享。这是浓浓的新年好味道。

七宝方饼

地址:南达街14号(付强街附近)

秋海棠蛋糕

秋海棠蛋糕历史悠久。它是在清朝创造的。它以形似海棠花的蛋糕命名,后来逐渐成为上海的汉族蛋糕小吃之一。秋海棠蛋糕香甜可口,尤其是刚出炉的时候。咬一口。酥脆的焦糖混合着柔软的面包搅动着味蕾,充满了幸福!

七宝海棠蛋糕

地址:南大街16号(南大街桥下)

七宝羊肉

七宝羊肉一般是用酱油炖,用酱油腌或白炖。带皮、厚奶油和脂肪吃,入口立即融化,配以一杯温黄酒,并纠正味道。

酱卤

那些爱吃盐卤的人,看着这浓浓的红色酱的美味,恐怕都忍不住了。这蹄子浸在盐卤汤的味道里,让我流口水。我还自信地挂上了“老街第一美味”,这说明它的味道与众不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有条从头吃到尾的老街 不说名字你也知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4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