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闵行区委“大调查”精神,着力解决闵行区街道统计工作中的难点问题,闵行区统计局副局长江平在洪欣街道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率队到洪欣街道开展经济普查和调查。

调研小组首先参观了洪欣街新建商业大楼的“工作站”,详细了解了洪欣街“退村建站”的工作情况及其对经济普及发展的影响,并对“工作站”的人员配备及相关功能有了深入了解。随后,调研小组与相关领导和分管街道的负责同志就今年经济普查的准备工作、两名成员的选拔和调动、资金拨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最后,姜平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洪欣街道在新形势下对管理体制改革的大胆探索,对街道大力支持统计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大红桥”地区是闵行区的一个亮点。有必要通过这次经济普查了解家庭背景,展示洪欣街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以“更高的标准、更完善的机制、更好的质量”开展各项工作。

闵行区统计局赴新虹街道调研经普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统计局赴新虹街道调研经普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