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4月10日上午,阳光明媚,永北学校理事会如期在居委会二楼会议室开展活动。社区党校讲师王金长应邀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和演讲。

王先生从两会的背景、概况、代表团和代表人数等方面,对会议议程进行了细致的解读,通过解读传达了两会的重要精神。这是一次进入新时代的会议。这是一次开启新旅程的会议,也是一次展示新风格的会议。代表的结构优化、职责忠实、作风务实高效,使本次会议干净、清新、简洁,取得了圆满成功,突出了人民性。

闵行让两会精神融入血液 永北学议会再学两会精神

听了王先生的报告,学委会的老同志和委员们反响热烈。每个人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欢欣鼓舞,相互鼓励,因为伟大复兴需要伟大民族精神的支撑。老同志们表示,要发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如果山高一点,爬得高一点,就一定能到达山顶;不管路有多长,如果你继续走,你会到达的。并决定对今后的社区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以发扬务实精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让两会精神融入血液 永北学议会再学两会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0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