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1字,读完约2分钟

众所周知,备受期待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今年11月在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交通安全作为确保博览会顺利进行的重要环节,备受关注。

目前,闵行有一个与进口博览会密切相关的在建项目,即——s26公路入城段(g15公路-贾敏高架)的新建项目。

就这么定了。s26公路入口段将于9月竣工!

s26公路入城示意图(g15公路~贾敏高架路)

现有的s26高速公路是上海西部的一条省际高速公路,而新建的s26入城高速公路是上海高速公路“一环”、“十二投”、“一纵”、“一横”、“多环”布局中的“十二投”之一,西接已开通的s26高速公路,东接贾敏高架北宅路立交,经青浦区华新镇和许婧镇G15高速公路立交。 全线在诸光路东侧和广金路西侧设置一对上下坡道,贾敏高架立交。

S26入城段9月建成 进口博览会出行体验再升级

工地

敏敏了解到,进入市区的s26高速公路新建设项目计划在9月份完成。建成后,这条通道将与贾敏高架桥梁相连。车辆通过高架城市直接进入北宅和贾敏高地,无需降落,交通更加顺畅。

届时,现有的s26高速公路可与g15和贾敏高架高速连接,这将分担g2京沪高速和g50沪渝高速的负担,上海将更快地到达江苏。同时,有利于缓解虹桥商务区的交通压力,疏通交通“关节”,为进口博览会的参展者提供一条快速通道。

S26入城段9月建成 进口博览会出行体验再升级

在这里,敏敏还想提醒大家,进入城市的s26(贾敏高架北宅立交)目前正在建设中。除北宅高架主线和进出北庆高速的贾敏高架匝道将关闭外,北庆高速、胡阿祥路和北宅路在施工期间将保持原有车道数不变,北宅高架与贾敏高架的互通不会受到影响。

S26入城段9月建成 进口博览会出行体验再升级

当包裹旅行时,请密切关注施工路段附近的交通动态和路况信息,合理安排旅行计划,选择旅行路线。具体的绕行路线可以在这里看到~

s26建成通车后,不仅加强了上海与苏联中心城市的互联互通,还提供了一条连接虹桥商务区和国家会展中心与中心城市的北方高速公路,将极大地平衡区域交通压力。届时,闵行将在良好顺畅的交通环境中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与会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S26入城段9月建成 进口博览会出行体验再升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