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0字,读完约1分钟

为贯彻落实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30日,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和嘉定区人大共同签署了《关于建立温州市和嘉定区人大工作合作机制的协议》,并召开了首届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双方表示,以协议签署为新起点,两地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推进温州和嘉定两区高质量综合开发和深度融合示范区建设。

嘉定温州两地人大“牵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嘉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默才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并就今年两地人大工作和合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嘉定区领导周金林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阳军,嘉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嘉定区副巡视员、张德琦、、宗斌等出席仪式。

嘉定温州两地人大“牵手”

根据协议,两地人大将积极落实党中央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落实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支持和保障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决定。同时,围绕嘉定与温州签署的推进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相关内容,围绕“深度融合示范区”建设,建立了常委会主任论坛、沟通协商、联合调研联动监管、互访交流、代表跨地区培训考察等五大合作机制。两地人大将依法加强合作,坚持务实合作,探索全面合作,充分发挥人大的制度优势和功能,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融合。

嘉定温州两地人大“牵手”

当天,一行还在徐默赛、、陈、的陪同下,参观了京东“亚洲一号”基地等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温州两地人大“牵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3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