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60字,读完约4分钟

上海北方电影院10月份的公益电影发行终于到了。七部非常受欢迎的电影。

使用公益电影券的注意事项

收集公益电影优惠券的方法:

1.从现在开始,您可以在静安区图书馆一楼(闻喜路800号)的主服务台领取文化发行电影券,每人最多可领取两张券。库存持续期间数量有限。2.优惠券在共和新路街、彭浦新村街、临汾路街和北站街发放。辖区居民可根据需要到社区居委会领取文化发行电影优惠券。

来静安看大片 10月公益电影配送来了

公益电影优惠券兑换方法:

您可以在优惠券和5元现金优惠券中兑换任何公益电影,一张优惠券,一票,先到先得,整个房间谢绝。

赎回公益电影券的时间和地点:

湖北电影院公益电影券的兑换时间为中午12: 00至晚上20: 00,兑换地点为洛川东路500号(闸北公园附近);10月11日上午9: 00至晚上11: 30,为方便彭浦新村街社区居民兑换公益电影票,湖北电影院在彭浦新村街文化活动中心(彭浦新村58号)设立了电影票兑换亭;北站街社区居民可于10月10日上午9: 00至晚上11: 30及下午1: 30在北站街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浙江北路417号)换取电影票;临汾路街道社区居民可在10月12日上午9: 00至晚上11: 30和下午1: 30至4: 30在临汾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宝德路181号)兑换电影票。

来静安看大片 10月公益电影配送来了

公益电影安排咨询电话:

56627784

56631807

电影详情


我和我的祖国简介:

七位导演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经典历史时刻。讲述一个普通人和国家之间息息相关、不可分割的感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与国家看似遥远却又亲密的关系,唤醒全世界中国人的共同记忆。

攀登者简介:

1960年,中国登山队向珠穆朗玛峰发起冲刺,完成了世界上第一次攀登北坡的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十五年后,方五洲、瞿,在气象学家徐莹的帮助下,带领、等小将再次挑战世界之巅。他们将面对更严酷的现实和生死挑战…

中国船长简介:

电影《中国船长》是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公司空3u8633机组成功处理的特殊情况和真实事件改编的:机组执行飞行任务时,驾驶舱挡风玻璃破裂脱落,驾驶舱压力释放的情况极为罕见。

快速逃离简介:

卡尔是一个建筑商人。有一天,当他送孩子上学时,他突然接到一个奇怪的电话,说汽车里放了一枚炸弹,他一离开座位就会爆炸。如果他报警,他会遥控汽车。在狭窄的汽车空房间里,三个人的不安和紧张被无限放大了...情节紧凑,中间颠倒,但警方的调查结果将嫌疑人锁定在卡尔本人身上。随着时间的推移,卡尔将如何面对失去所有财富、生命甚至家庭的多重危机?最终结果将如何逆转?

来静安看大片 10月公益电影配送来了

决定性时刻概要:

1949年,当国共和谈破裂时,中共中央领导人进驻北京香山,竭力策划新中国的成立。

妈妈,你精彩的故事介绍:

校园励志剧《妈妈你真棒》讲述了初中二年级学生在车祸中失去母亲袁博士的故事。按照医生的意愿,公司复制了一位母亲陪伴子明的故事,“复制她的母亲”和她的儿子在相互适应中处于完全状态。在片中,饰演袁·和“临摹母亲”,他鲜明的形象也吸引了观众的称赞:“期待的精彩表演。”

来静安看大片 10月公益电影配送来了

犯罪现场简介:

当鹦鹉成为唯一的证人,如何解决谋杀?一个珠宝抢劫犯掉进了一个尸楼,所有的赃物都不见了。警方的结论是,盗匪对赃物的分配不均衡,最可疑的是团伙头目王新元。警官叶守正带领一组警官进行了调查,并证实此案与三个月前的立信珠宝抢劫案有关。出人意料的是,其他劫匪相继被杀,林发亮在案件中逐渐发现了案情……唯一能解开谜团的人是那天在犯罪现场目击谋杀的唯一证人:一只会说话的鹦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来静安看大片 10月公益电影配送来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7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