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时尚意识,增强环保理念。6月5日下午,闵行区洪欣街万科润源居委会在邻里中心举办了环境精油香皂自助活动,这也是一个由社区学校发放的微型课程。共有10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

闵行新虹街道万科润园开展精油香皂DIY活动

下午13: 00,老师早早来到社区中心,准备了制作精油香皂的模具和不添加任何天然原料,边制作边等待社区居民的到来。有一段时间,整个邻里中心的教室充满了香味。每个人都有爱美的心。看了一会儿之后,参与的居民无法抗拒甜蜜和美丽的诱惑,他们都坐下来参与制作。然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参与的居民开始制作他们自己的专用肥皂。老师将融化的肥皂溶液分发给每个参与的居民,并要求社区房屋根据他们自己的喜好添加精油和牛奶,然后选择他们喜欢的形状,并将其倒入模具中。最后,将模具中肥皂溶液放入冰箱中冷冻,等待精油肥皂的“诞生”。在等待手工肥皂成型的过程中,每个人都进行了愉快的交谈。看着我们自己制作的手工肥皂,每个人都有很大的成就感。他们都说自己制作的肥皂更自然、安全、可靠,将来应该多参加社区活动。这项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居民和朋友的欢迎。

闵行新虹街道万科润园开展精油香皂DIY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社区居民不仅享受到了动手生产过程中的快乐,而且提高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增加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有利于社区的和谐稳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新虹街道万科润园开展精油香皂DIY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8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