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62字,读完约3分钟

最近,一些“红色地产”正全力以赴地推出“红色引擎”,并积极建设令居民满意的地产。这不仅是创新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效率的新途径,也为建设和谐幸福家园、建设生态宜居主城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以地区为基础的物业联盟热身

在古代美国,居民会遇到与家中财产相关的“疑难杂症”。不仅这个社区的房产会主动上门协调,而且隔壁几个社区的房产也会“升温”。通过在这条街上建立五个功能性物业企业联合党支部,党组织和党员可以在物业企业中展示自己的名片。

服务更贴心居民更满意 闵行打造党建引领"红色物业"

不久前,古龙屋村的墙壁被粉刷过。最初需要380元/平方米。物业公司自愿通过小区党建平台召集有共同需求的小区。借增加工程量之机,价格降至250元/平方米,有效降低了社会治理成本。

据了解,今年是顾美路街道“城市家园党建”的第一年。作为街道党建四大品牌工程之一,“物业党建”是一项服务群众、关注居民切身利益的系统工程。因此,该街设立了四个机构,即“古巴-美国财产企业联合党支部”、“古巴-美国财产联盟”、“古巴-美国财产工会联合会”和“古巴-美国财产劳资纠纷联合调解工作站”。

服务更贴心居民更满意 闵行打造党建引领"红色物业"

顾美路街需要3年左右的时间来进一步加强区域内物业企业结构和数量的调整,打造更好更强的优质物业资源,不断淘汰劣质资源,从而从整体上提高物业服务管理的质量和水平,从根本上缓解物业矛盾,明显提高居民满意度。

打造精准贴心的品牌服务

自去年以来,梅陇镇还将“红色地产”作为重点项目进行推广,红色地产“红色”引领党建工作,强调公益属性和企业社会价值,注重为社区居民提供准确关爱的服务。

试点项目在梅陇镇春申景城一期社区进行,由上海万科地产承担。万科地产首次成立党员小组,定期开展“走访民情、解民怨、凝聚人心”的上门活动,收集居民关注的问题,并及时汇总上报公司党组织和社区党组织。同时,组织公司年轻党员到社区项目组进行轮岗和试用,实现快速信息联动。

服务更贴心居民更满意 闵行打造党建引领"红色物业"

值得一提的是,万科地产在工作中融入了更多的特殊服务。以党员为骨干,成立了20人应急装备保障小组。如果梅陇镇的一家物业公司遇到任何问题都向房管局求助,这个小团队可以提供紧急技术服务,帮助找到问题的根源,并提供装修建议和计划。结合万科自身的网格管家服务,与居委会的网格工作无缝对接,配合居委会做社区管理的前端发现和前端防范。作为万科的业主,每500户都有一名专职管家,负责处理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服务更贴心居民更满意 闵行打造党建引领"红色物业"

此外,万科地产还与春申精城社区的老党员结对解决问题,互相帮助,并提供陪同配药、家庭清洁、定期联系等服务。节日期间,我们还与社区党总支开展联合活动,营造和平的邻里文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服务更贴心居民更满意 闵行打造党建引领"红色物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8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