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9字,读完约2分钟

说起光华路,很多闵行人一定都很熟悉——过去,它曾是颛桥镇工业经济的发祥地和企业的聚集地,尤其是在从沪闵路到中春的道路两旁。我们熟悉的金杯拖鞋和三角吊扇产品在这里生产,销往全国各地。

如今,过去的旧厂房已被改造成现在的光华路创意产业区。根据工业规划,它将被建成一个“四谷、两条街、两个公园”的0/0/房间布局,形成一个适合步行的高品质街区。

为了改善光华路东段(胡敏公路-中春路)及其两侧的道路环境,更好地将光华路建设成为集文化休闲、文化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科技、文化、创意产业的综合集聚区,光华路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大修,预计于2019年6月6日竣工。

挖掘和修复+景观改善

通过双管齐下的方法,光华路将进行改造

光华路长约1478.42米,施工将从挖掘维护和景观改善两个方面进行。

在挖修方面,将对光华路现有道路进行挖修和新建,并将道路沿线的雨水和污水排水管进行翻修,以修复秋井岗大桥。

道路两侧的景观效果图

沪闵路交叉口效果图

中春路口效果图

在景观升级方面,光华路两侧及与沪闵路、中春路交界处将进行景观改造。改造主要包括种植和绿化、改造十字路口广场、增加景观小品和照明等。

夜间单向行驶和封闭道路

周转施工对光华道路交通有影响

光华路立交区主要包括中春路、范安路、中沟路、沪闵路等区域。施工将从施工道路中心线(中春路-丘井岗桥、中沟路)北侧开始,沿丘井岗桥-范安路、范安路-沪闵路、丘井岗桥-范安路、范安路-沪闵路、邱井岗路、

光华路建设期间,将从东向西一个方向行驶,即胡敏公路入口和中春路出口。暂定期限为2018年6月7日至12月31日;十字路口和工厂大门的交通是开放的。交叉路口和工厂大门的施工将在晚上8: 30后进行。建筑的一半将被围墙完全包围。所有工作完成后,交通将开放。夜间施工时,施工区域两侧将设置警示灯。

闵行这条路开始"大修" 预计明年6月完工

光华路的大修将持续一年。一年后,奶酪制造商将能够走上全新的光华路,它融合了颛顼的历史遗产、剪纸等元素,融入了光华的工业文化~敏敏期待着它!伙计们,你们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这条路开始"大修" 预计明年6月完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8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