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45字,读完约2分钟

说到梅辛立交桥,闵行人应该很熟悉,尤其是那些从外环地铁站出来的人。如果他们想去对面的居民区,他们必须走这座桥。据了解,梅辛立交桥建于1998年,横跨沪闵路,桥面面积487.1平方米,全长110.7平方米,高9.2米。天桥上有三部自助扶梯,其中两部在沪闵路以北,一部在沪闵路以南。

新梅天桥电梯一边刚刚装好 另一边又在"悄悄"施工?

从梅辛立交桥俯瞰沪闵路

多部门协同

帮助南电梯快速投入使用

此前,敏敏报告了梅辛立交桥南侧电梯损坏的信息,地区交通委员会反馈称电梯将被拆除和更换。由于梅辛立交桥交通量大,很多市民非常关心梅辛立交桥电梯的进度。在大规模的调查中,附近的居民也表示希望新电梯能尽快到位。就此,地区交通委员会也进行了相关调查。

新梅天桥电梯一边刚刚装好 另一边又在"悄悄"施工?

不久前,梅辛天桥南侧的电梯被拆除并更换

敏敏从区交通委了解到,梅辛立交桥电梯更换涉及政府资金申请、招投标采购、设备安装等多个环节,整个周期较长。为了减少对人们出行的影响,区交通委员会以大规模调研为契机,多次与电梯公司进行协调,通过缩短采购和审批流程,加快零部件生产,促进电梯的快速安装;电梯安装后,积极配合区安监部门及时上报备案材料,督促企业配合安监部门做好检测验收工作,使电梯能够快速投入使用。

新梅天桥电梯一边刚刚装好 另一边又在"悄悄"施工?

为了让公众知道进展,管理部门多次在自动扶梯上张贴告示。

现在,梅辛天桥南侧的新电梯已经就位,并已正式投入运行

敏敏得知南边的自动扶梯已经正式投入使用了!小朋友经过的时候不用爬楼梯!

北侧的电梯是“安静”建造的。你注意到了吗?

除了南侧的新电梯投入使用外,梅辛立交桥北侧的两部自动扶梯最近也有“小变动”。

梅辛立交桥北侧电梯

最初,是区交通委员会在结合大规模调查中市民的建议后,考虑到电梯的使用寿命较长,对北侧的两台电梯进行了大修,以确保市民出行的安全。

同时,为了减少对来来往往的人们的影响,北侧两个自动扶梯的检修施工安排在每天晚上22点以后,通过逐步更换部件来推进检修工程。夜间施工后,围栏护栏将被拆除,不会影响第二天的交通。

趁着夜色,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

敏敏了解到,两部自动扶梯已经过大修,市民可以放心使用。

在大规模调查的过程中,精细化管理再次显示出它的“温度”。闵行区不仅减少了建设对居民出行的影响,而且通过多部门协调沟通、优化工作流程和前瞻性思维,为市民创造了一个安全、舒适、宜居的交通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梅天桥电梯一边刚刚装好 另一边又在"悄悄"施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8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