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9字,读完约2分钟

在上海的街道上行走时,你注意到汽车的牌照了吗?你知道吗?在上海本地的上海品牌中,还有一种特殊类型的车牌——“上海C”。本市外环禁止“上海C”牌机动车通行,在20号外环公路上,“上海C”牌机动车只能在外环外和浦东阳高南路至阳高北路路段通行(注:外环其他路段主线禁止通行)

闵行这些地方"沪C"不能开" 闯禁"扣三分

近日,闵行区交警继续开展“上海市C”号牌机动车“闯禁”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不断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整改期间,闵行交警将围绕“上海C”号机动车在禁行区和边境道路的非法驾驶,持续开展滚动执法管理。交通警察告诉敏敏,“大多数司机认为‘上海c’型机动车不能进入外环以内的道路,这是一种误解。”实际上,主干线是在外环以内的,“上海c”是不能通行的。”

闵行这些地方"沪C"不能开" 闯禁"扣三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8条和第90条的规定,上海市c盘机动车“闯红灯”的违法行为是违反禁行标志的,罚款200元,扣3分。上海C不能在闵行的哪些地区开放?

在红色区域,“上海C”牌照不能打开。在闵行“上海丙”容易“闯入禁区”的标志性区域,来看看吧~

1。沪闵路高架(沪昆高速入城)

禁止通行

2。虹桥机场

你可以进入t2航站楼,但不能从延安路高架到s20进入t1航站楼

3。浦东机场

你不能走s20外环,你可以走s32沈家湖高速

4。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位于外环线以内的万源路,禁止入内,“上海C”号牌可以通行。

禁止“上海C”牌机动车(不含摩托车)在中环路(从阳高南路立交桥至华夏高架路)、华夏高架路及以下区域的道路上通行:沿外环隧道(包括两侧的泰和路)s20外环高速公路(从外环隧道以西至阳高南路立交桥,包括两侧的泰和路、泰和西路至古泰路)-阳高南路-龙阳路立交-龙

闵行这些地方"沪C"不能开" 闯禁"扣三分

在这里,我还提醒大家要密切注意禁行标志,不要“闯入禁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这些地方"沪C"不能开" 闯禁"扣三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7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