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8字,读完约2分钟

为进一步深化新时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梅陇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着力开创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新局面,梅陇镇党委在精心准备的基础上,以社区党校为主体阵地,以习近平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在新时期全面推进。6月26日下午,“梅陇镇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坊”揭牌成立,首批10个工作坊也正式开启了“工作坊”功能,深化了党建阵地,旨在推动思想政治教学资源向区域辐射,向村庄、社区、建筑、园区和企业延伸,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的大众传播。

梅陇镇成立“梅陇镇新时代基层党建讲习所”

梅陇镇党委书记杨建华和“龙上之友”讲师团讲师团代表刘新培为新时期梅陇镇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揭幕。梅陇镇党委副书记严观向讲演者代表颁发了任命书。党委委员宋为新时期梅陇镇首批10个基层党建工作点颁发了许可证,包括村、兴西村、村、中耕、中环科技园、梅陇第二住宅、景城邻里中心、小院、南街邻里中心、社区党建服务中心。

梅陇镇成立“梅陇镇新时代基层党建讲习所”

仪式结束后,镇党委书记杨建华也给梅陇镇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上了第一课。梅陇镇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课程菜单也已正式发布。需要研讨会课程的党总支也可以预约社区党建服务中心。

据悉,十个“梅陇镇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坊”将成为梅陇镇党性教育的排头兵,带领更多的基层党组织开设工作坊,拓展新的阵地。梅陇镇将以党性教育为主体,努力建设有梅陇特色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讲堂、党支部发挥作用的主阵地、联系党员群众的桥梁、宣讲新知识政策的新平台,形成“四位一体”引领基层党建系统化教育的新模式,展现新氛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出新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梅陇镇成立“梅陇镇新时代基层党建讲习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7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