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有效利用网络信息管理手段,进一步加强对集体资产的监管,2018年7月12日上午9: 00,在上海七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工业公司村办托管部组织召开了“统一投资(租)审批流程信息软件平台”培训会议。镇经济管理中心副主任范一民,工业公司副经理陈,各村(社)托管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七宝有效利用信息化管理手段 加强集体资产监管

首先,工业公司副经理陈介绍了工业公司依托镇集体资产监管平台开发的“统一投(租)审批流程信息软件”的功能,并简要说明了该软件的试运行情况及今后运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村资金托管部工作人员通过ppt和视频直播详细讲解和演示了软件的操作步骤和各项功能的应用,并现场回答了村(社)托管分支机构提出的问题。

七宝有效利用信息化管理手段 加强集体资产监管

最后,镇经济管理中心副主任范一民传达了我镇“村资金托管”的工作要求,希望村(社)托管分支机构在使用软件的过程中提高认识,确保各项数据的真实、完整和准确;同时,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操作,加强与工业企业托管部的沟通,为进一步实现集体资产信息化监管提供保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七宝有效利用信息化管理手段 加强集体资产监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3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