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8字,读完约2分钟

雅加达亚运会又传来了好消息!闵行运动员许超又获得一枚金牌。目前,闵行运动员在亚运会上已获得三枚金牌和三枚铜牌!

90年代后,闵行小学将在自行车团体赛中获得男子团体金牌

在昨天的男子团体自行车决赛中,闵行运动员许超和他的队友周瑜、李建新以44.160分的成绩获得金牌。

许超(左起第一个)

第一次出发时,李建新失去重心后摔倒在地,因为他走得太远了。然而,运动员们没有放弃。第二次出发后,许超和其他中国选手很好地调整了状态,他们的速度和能力都非常积极。他们每圈都领先对手0.13-0.15,最终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了中国田径自行车的首枚金牌。

闵行健儿亚运会上再添一金 谢文骏 今晚看你的了

许超,1994年出生,2007年进入闵行区少年体校自行车队进行自行车启蒙训练。经过刻苦训练,他于2010年7月在长沙获得了首届全国青少年公路锦标赛冠军,同年获得了三枚金牌,打破了2011年全国青少年200米纪录,并在青年运动会上获得了首届冠军。之后,他进入了城市和国家队的第一线,并代表国家队参加了亚运会,赢得了亚军。由于旧伤复发,许超于今年4月正式回归国家队,并打破了亚洲纪录,在7月份的太原国际体育场林锴比赛中获得金牌。这次赢得亚运会金牌的许超在伤愈后用自己的力量证明了自己,并取得了突破。

闵行健儿亚运会上再添一金 谢文骏 今晚看你的了

比赛结束后,许超向观众打招呼

许超赛后说:“太棒了。在这个时候,能够佩戴国旗、让国歌响起的运动员们都为自己感到骄傲!”“刘翔的接班人”今晚将面对110米栏决赛,一起为他加油!

作为刘翔的弟弟,1990年出生的谢文骏被称为“刘翔的接班人”。2008年,17岁的谢文骏跑出了13.51秒的成绩,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男子110米栏奥运A级选手。同年,谢文俊在全国田径锦标赛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以13.68秒的成绩获得第一个全国冠军。2017年,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谢文俊连续两次获得全运会冠军,也实现了上海队在全运会男子110米栏比赛中连续七次获得冠军的奇迹。

闵行健儿亚运会上再添一金 谢文骏 今晚看你的了

谢文俊在上届仁川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获得金牌。他今年能成功卫冕吗?今晚,北京时间19:35,男子110米栏决赛将开始。让我们为谢文俊加油!我也祝愿闵行运动员提前取得好成绩,为中国争光,为闵行增光添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健儿亚运会上再添一金 谢文骏 今晚看你的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1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