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8月13日上午,宝山区副区长王逸群在区房管局、鲍方集团、吴淞街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吴淞街桃园新村的整体改造工程。

王逸群首先参观了未改造的大楼,听取了现场人员签约情况的汇报,深入一位未签约居民的家中,进一步了解情况,并对下一步签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后来,王逸群来到了那些已经翻修过的早期居民家中,耐心地听居民们的意见。针对居民提出的烟尘集中在走廊的问题,王逸群要求鲍方集团进行调整。最后,王逸群还去了刚刚装修完毕的17号楼和18号楼,交付了房屋钥匙,实地查看了各栋房屋的结构,了解了居民的实际入住情况。

宝山区领导实地调研桃园新村成套改造项目

王逸群希望旧的改革不仅能改变环境,还能改变居民的情绪,提高他们的幸福指数。他要求有关单位和部门必须将居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纳入改造方案的设计中,并通过可行的方法使居民对入住情况感到满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实地调研桃园新村成套改造项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