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3字,读完约1分钟

受江淮气旋和空强冷空气影响,上海遭遇罕见大风和强降雨,青浦地区局部风力超过8级,降雨量超过30 mm,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农业生产,部分蔬菜大棚等设施受到严重影响。

截至目前,李安堂、金泽、朱家角、华新、崇古、白河共29起,蔬菜、房屋、大棚等受灾面积超过800亩,经济损失约150万元。

描述:分公司总经理王策(右一)带领一个小组调查并确定了崇古镇的损失

安信农业保险有限公司积极应对灾害天气,做好灾害统计和调查工作,为农业安全生产提供保障服务。安信农业保险接到报告后积极响应,启动了灾害应急机制。分公司总经理王策带领一个50人的团队在两天内调查确定了受灾项目的损失情况,关心和同情受灾农民,并按照赔偿流程对受灾农民的损失进行赔偿,最大限度地减少农民的利益损失。

安信农险青浦支公司积极应对农业灾害

照片说明:调查并确定损坏情况

目前,是春耕和农忙季节。安信农业保险公司将按照区农委的工作指导,认真落实市政府和区政府的政策要求,按时做好全区种养业风险保障工作,确保种养业得到保障,服务农民。下一阶段,安信农险将积极参与农村振兴战略,为确保青浦农产品绿色安全和全面实现“强农、美乡、富农”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安信农险青浦支公司积极应对农业灾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9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