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13字,读完约3分钟

看看这张桌子,还有这些“凹形”的餐巾。他们超级有创造力吗?这些都是从阿拉米杭酒店的服务人员手里拿到的~

酒店是展示城市服务能力的重要窗口。在即将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为期两个月的闵行旅游购物节期间,闵行将接待大量国内外游客。为了提高闵行区旅游饭店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闵行区旅游饭店昨天举行了服务技能大赛。上面的照片是敏敏在现场拍摄的作品。

进口博览会期间 闵行的酒店要玩哪些“花头”

下面,跟着镜头看看闵行酒店在服务技巧方面有什么“独特的技巧”,以及你以前没有注意到的温馨小细节。

餐厅服务:你可以在桌子上“玩花”

比赛分为三大项,即中式餐桌布置(包括餐巾纸折叠、中式创意餐桌布置,主题为“欢迎来到进口博览会”)、创意茶歇桌展示和中式客房铺床,其中餐饮服务涉及前两项。

如果给你一张这样的空餐桌,你会在上面刻什么形状?这些来自闵行主要旅游酒店的小兄弟姐妹给了我们创造性的答案。

中国的创意餐桌布置和餐巾折叠展示了圆桌的艺术之美

创意茶歇桌,食物和餐具巧妙搭配,让人流口水

此外,进宝、进世博的淳朴元素也成为许多餐桌的主题,体现了闵行酒店为迎接进口世博所做的努力。

每一件精致巧妙的作品背后都是餐厅服务人员一丝不苟的态度和顾客至上的服务精神。敏敏从评委那里了解到,即使是看似简单的桌布铺设也有严格的要求,例如,桌布的交叉线必须居中,凸缝面向主副,下垂度相等。菜肴也很受关注,例如,菜肴离桌子1.5厘米,品尝菜肴离菜肴顶部1厘米,汤碗离品尝菜肴左侧1厘米。这些平时吃饭时我们没有注意到的小细节是他们的技能。

进口博览会期间 闵行的酒店要玩哪些“花头”

化妆得体,举止优雅

小心折叠每张餐巾

不错,基础很牢固

客房服务:铺床也是一个“大学问题”

客房服务也是酒店服务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它关系到顾客能否舒适地生活。在这次比赛中,中式客房床的制作被作为一个项目来评价客房服务人员的服务水平。

你认为在客房里铺床就足够了吗?不,就像在餐馆摆桌子一样,铺床也是一个“大学问题”。

由于客房的铺床包括铺床和更换床单和枕套,每个客房服务人员都训练了一双“快手”,每个人都必须在3分钟内完成更换和铺床枕套的任务,以使铺床高效快捷。

床单和被套的折叠方法也有规定,要求正面向内,沿长边折叠两次,然后沿宽边折叠两次。

法官拿出一把软尺来测量枕头和被褥之间的距离

经过现场评审,乐迷宝龙集团获得了第一名,福建饭店和紫藤饭店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其他个人奖项也相继揭晓。

“夯实基础,提高质量,比较服务,展示实力”。闵行酒店的服务人员通过技能服务大赛,为我们充分展示了敬业奉献的精神和娴熟的服务技巧,也为酒店各个岗位的服务质量树立了标杆和榜样。他们将以优质的服务迎接进口博览会的到来,向世界展示高标准的“闵行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进口博览会期间 闵行的酒店要玩哪些“花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