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2字,读完约2分钟

对上海人来说,吃面条不仅是面条,也是面条的配料。如果你把配料烧得很好,它将成为一种新奇的东西。~把它热倒在面条上,别提它有多好吃~

做面条的浇头,花头是连在一起的!各种配菜都可以作为配料,如辣酱、雪菜肉丝、香菇面筋等。不同的配料也可以是两倍或三倍。素鸡腰花面翻了一倍,而炸鱼和猪肝牛肉面翻了三倍。

你最喜欢下列哪种配料?

大行

用脂肪腌制大排,然后煎至两面都是金黄色,然后加入一些调料,如洋葱、酱油和糖,煮至汁液收集。一口就把它咬下去,锁在厚厚的一排里的肉汁溢出来,与洋葱烧焦的味道相配,这让人们想停下来。

大肠

大肠尝起来又软又耐嚼,再加上又滑又浓的面条,人们忍不住吃了一大碗。

花菜肉丝

不想吃太油腻的吗?酸菜丝面条是个不错的选择~清澈透明的面汤上覆盖着清爽的酸菜,一把肉丝在酸菜堆里隐约可见。~你没胃口的时候可以来碗~

炸鱼

油炸脆皮鱼片,覆盖着汤,渗出汤的甜味,但肉仍然是硬的,刺是非常好的。~讨厌捡鱼刺的朋友可以试试~

辣酱

将腌好的肉和调味汁一起翻炒,然后从锅里拿出来。覆盖面条后,一层红油浮在面汤上。鲜艳的红色使人动了食指。

红烧肉

红烧肉面的精髓自然在于红烧肉。ta应该先煮,然后炖,然后泡在汤里。瘦肉又脆又烂,而肥肉在入口处融化,其中一些直接融化在汤中,使面汤更新鲜、更浓、更美味。

蘑菇面筋

软糯的面筋与嫩香菇的比例为1+1 >: 2,香菇的独特风味渗透到面筋和面汤中,非常可口。

鳗鱼丝

油炸鳝鱼丝口感鲜嫩,酱浓味美。

黄鱼

鱼骨在汤里煮,鱼身切片在锅里煎,然后用小火慢慢煮。乳白色汤里的白色嫩鱼片沉浮,眉毛真的脱落了。

不要低估这碗配料,它是我们面条的精华~你最喜欢哪碗配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人的面浇头大有讲究 哪款是你的心头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7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