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9月18日周年纪念日,闵行区浦江城管大队党员来到党建服务中心(南区),以“我的心不变——初步规划”为主题,开展党员培训活动。

党员和同志们都穿着统一的新城管制服,胸前佩戴党章,在讲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党建服务中心,并郑重签署了他们最初的承诺。然后,在社区党校的教室里,每个人都认真观看了现场的晚会,接受了最初的祝福包,完成了一份问卷,以一种独特的方式重温了红色记忆。在立人广场,党员和同志在党旗前集体宣誓,中队书记罗胜兵作为宣誓人发表了相互鼓励的讲话,与全体党员分享。鼓励每个人都到基层工作,不顾各种困难,不要因为眼前的困难而放弃追求。按照总书记的指示,一件接一件,年复一年,再接再厉,这是浦江第二次创业的关键时刻,在新的征程和新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

闵行浦江镇执法中队开展"吾心依旧"党员培训

短短一个多小时的参观,让党员和同志们感受到,党建服务中心在推进地方党建工作、落实地方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中,发挥了为党员服务、教育党员的作用,有利于把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向基层。许多党员和同志也表示,通过今天的访问,他们对浦江党建工作有了更好的了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增强党员意识,推进“两个学习、一个工作”学习教育的规范化、制度化,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浦江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浦江镇执法中队开展"吾心依旧"党员培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9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