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2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几天,上海的天气一直很好,蓝天、白云和无尽的“水晶日”,将上海的价值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只需在面对天空空的街道上按下一些照片,所有这些都是墙纸级别的图片。

这是闵行区深红路。但是你知道,五个月前,是这样的——

像这样——

4月初,敏敏介绍了国家会展中心周边六条空线的地面进入项目(点击此处阅读原文)。随着项目的推进:

9月26日,闵行区6条道路的穿缆和切割工作全部完成,道路沿线的“蜘蛛网”全部转入地下。

目前,胡阿祥路、沪青平路、北宅路正在进行拔杆施工,计划今天全部完工。

到今晚,闵行16.5公里的框架空线工程将按原节点顺利完工,阻挡视线的“蜘蛛网”将逐渐消失,而闵行无尽的“世博蓝”日空正悄然出现在公众面前

[/s2/

整个项目预计今天完成

为了进一步落实精细化城市管理的要求,满足中国国际博览会的顺利召开,闵行区今年将推进全国会展中心周边六条道路的框架空线,即深红路、深昌路、胡阿祥路、胡青平路、北宅路和天山西路,总长度约16。

改造后,原本分布在深红路、深昌路和胡阿祥路的框架空线全部“逃脱”地下,道路的整体外观变得更加赏心悦目。

胡阿祥路

沪青平高速公路

北宅路

天山西路

目前,深昌路、深红路、天山西路已经完成了电力、信息管道铺设、电缆穿入、切割、退线、拔杆,空线路的所有支架已经全部落地。

胡阿祥路、沪青平公路、北宅路电源架空线电缆穿切工作已经完成,拉杆施工正在进行中。三条道路上有超过700个电线杆,其中653个已经在9月28日之前被拔掉,其余的计划在今天拔掉。

胡阿祥路、沪青平公路、北宅路信息框架空线已铺管完毕,共铺设光缆560根,全部已切割拼接。总共有大约300个信息杆,267个杆已经被拔出,计划今天完成。

拔杆工作完成后,区道路养护部门将对施工沿线的路面进行修复,以确保车辆和行人的正常通行。下一步,闵行区将开始清理主立柱。

今天,长达16.5公里的框架空线将全面竣工,宽阔通畅的“世博蓝”正悄然出现在闵行的街道上。再过一个月左右,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就要举行了,届时,我们的空闵行日“让世界好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万米架空线全部入地 360度无死角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9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