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8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15日,由上海天元中学和德岛教育联合创办的“花园-德岛大师班文创基地”挂牌成立。双方将通过办学特色鲜明的美育和丰富的国际师资,共同打造具有国际优秀水准、创新教育内容驱动、美育特色和优势的文化创意基地。基地将发挥全球创意资源平台的作用,形成系统的课程设计和人才培养方案,努力调动上海中小学教育特色人才的积极性,促进上海中小学文化创意人才的培养和发展。

闵行区田园高中联手德稻教育共建文创基地

缩微胶卷、服装、摄影...走进“明天的世界”的文化创意基地,一个又一个工作室吸引了记者的目光。通过在研习班学习,学生可以更好地发掘自己的潜力,为进一步学习甚至职业规划打下良好的基础。田园高中校长卢振权表示,田园高中将充分利用德岛教育的师资力量和各种教育资源,努力实现每个学生的个性化潜能开发,帮助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田园高中将建成上海颇具影响力的“文创”高中。目前,该校也是上海唯一一所以“文化创造”为特色的特色高中。

闵行区田园高中联手德稻教育共建文创基地

据了解,文化创意课程包括产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影视媒体、创意动画、品牌管理等专业领域的课程。它通常在星期天下午举行。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和计划选择感兴趣的课程,进入车间学习。

在服装与服装设计工作室,学生可以学习裁剪校服和制作成衣的基本技能,锻炼概念设计和视觉语言表达能力。以学生的以太空服装为灵感,将以太空服装的绷带与校服相结合,设计出充满未来科技感的校服。

高三六班的康参加了音乐创作工作坊。从童年开始,她就看到工作室里先进的录音设备让她更仔细地发现演奏中的缺陷,专业大师的指导进一步增强了她对音乐的理解。

据文创基地负责人介绍,除了天元中学的学生,文创基地还向颛桥镇和闵行区的师生开放,可以免费报名。“田园——德岛大师班文闯基地”还将在寒暑假开展国内外研究活动,包括伦敦西部音乐之星版、英国电影和时尚文学研究、苹果设计师带您走进设计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田园高中联手德稻教育共建文创基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8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