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世博会期间全区安全形势,近日,闵行区安监局局长王建平、闵行区安监局副局长朱一行在吴泾镇副镇长、镇安监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龙坞路集中整治进行了监督检查。

鉴于黄浦江沿岸厂房转租、低端产业集聚、职业健康、环境保护、消防隐患严重等问题,王建平一行重点监督了上海凌广实业有限公司、上海白水泥有限公司、广钢棉花仓库隐患的整改。检查发现,上海白水泥有限公司已经完成了该地区大量居民的撤退,并完成了区域集团出租问题隐患的整改;关港棉花仓库和上海凌广实业有限公司集中力量偿还该地区的低端租赁企业,大部分企业已经偿还完毕,其余公司已经完成谈判和签约工作。

闵行安监局局长王建萍带队监督龙吴路沿线重点企业安全生产

针对企业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王建平指出,集团各企业高度重视,通过各种手段,千方百计督促本地区低端租赁企业做好退路工作,付出了很大努力,整改效果良好。目前,世博会即将开幕,各企业应进一步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整改工作在10月底前完成。同时,王建平要求吴泾镇落实各项检查和保障措施,加强区域安全生产控制,引导和督促企业完成隐患闭环整改,为世博会的召开保驾护航。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安监局局长王建萍带队监督龙吴路沿线重点企业安全生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8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