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新闻》报道: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强化“四个信念”,马桥镇钟奇村团支部于10月21日下午在村第四网格工作室举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观看“一枝一叶永远相顾”第一讲。

闵行马桥镇旗忠村开展学习领会“7·2”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首先,钟奇村团支部书记纪凌燕传达了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性。然后,征求共青团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让共青团成员提出建议,这样共青团组织才能更好地开展活动。最后,我们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百家讲坛》。“平”离人很近——习近平总书记的第一次讲话,“一枝一叶总爱”。这一集的主题是“以人为本”,分为三段:什么是为人民,为什么为人民,如何为人民服务。

闵行马桥镇旗忠村开展学习领会“7·2”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通过这次座谈会,团员们表示要多学习、多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保持高水平的思想,始终跟党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马桥镇旗忠村开展学习领会“7·2”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7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