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展会的红线区域,魏紫新村居住区将做好进口世博会的宣传工作,并积极拓展平安志愿者的巡逻队伍,在展会期间提供环境和安全服务。

闵行:当好志愿者 为“进博”护航

10月上旬,魏紫居委会动员和培训平安志愿者做好“走进世博”安保工作,号召大家努力做中国形象的展示者、城市文明的传播者、服务世博的建设者、志愿者精神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为“走进世博”做贡献、保驾护航。目前,所有的社区志愿者已经到岗。除了在该地区进行例行安全检查之外,还在该地区的外围道路上增加了早晚巡逻,以确保社区及其周围的公共安全。志愿者还轮班在各社区进行环境卫生宣传和整治,捡白色垃圾,清除黑色广告,劝阻各种不文明现象。为了使用最美丽的社区外观,他们应该在他们的家门口参加盛大的活动。

闵行:当好志愿者 为“进博”护航

随着“走进世博”的脚步越来越近,魏紫志愿者时刻准备着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参与日常公共服务活动。党员干部带头响应政府号召,努力走在世博会安保工作的第一线,向世界展示“世界一流”上海的形象,勇于承担责任,勇于奉献爱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当好志愿者 为“进博”护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7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