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21字,读完约3分钟

成龙的扮相和演技很有说服力,上映近4天,《英伦对决》的国内票房已经达到2.8亿人。 这个成绩比《害羞的铁拳》低,

结果,如果想独立就成立了爱尔兰共和国,如果不想独立就成立了北爱尔兰行省。 所以英国被称为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

成龙的扮相和表演很有说服力

《与恶魔同行》也讲述爱尔兰的故事

不巧真的独立了,却出现了分歧。 经过与英格兰人的长期交往,有些爱尔兰人被同化了,有些英格兰人被本地化了,北方形成了新的阶层。 他们的土地资源丰富,长期与英格兰人交流,小日子过得很好,脱离帝国真的好吗?

爱尔兰人是西欧大陆的第一代居民,7000年前在这里生活过。 最初幸存下来的人们总是牛逼。 不然被恐龙拍死被熊舔了。 所以,他们都很强,聪明,勇敢。 这样站稳脚跟后,渐渐形成了许多部落。

应该说成龙哥没有回应大家的期待,他扮演的这个活生生的复仇之父还是很有说服力的。 一点疑问也没有,这取决于剧本的扎实。 但那不是成龙哥的独家个人秀,至少有一半的篇幅谈论爱尔兰国内的政治生态。 有人说平民复仇和高层恩怨形成了两条无关的线。

热门:《英伦对决》剧情看不大明白?你可能需要知道这些历史背景

007扮演了前爱尔兰的最高内政大臣

爱尔兰共和军正在巡逻。

上映近4天了,《英伦对决》的国内票房达到了2亿8千万人。 这个成绩低于“害羞的铁拳”,但超过了“追龙”,排名第二。 也许大家都想看看成龙的变革怎么样?

1981年,一群被俘的爱尔兰共和军成员认为自己不应该成为暴力恐怖分子,升级为政治犯待遇,他们开始绝食抗议,但英国不要动,你绝食,我对你谷歌 双方对峙66天后,终于有人饿死了。 然后双方都没有妥协,继续对峙。 16天后,这些人都死了,但英国还没有动,之后第二批人接力绝食,对峙了7个月,最终以爱的一方完败告终。 由于双方矛盾不协调,可见一斑。 对英国来说,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出这样强硬的决定,必须有人开窍。 这是女人,她后来被称为铁娘子。 没错,她是撒切尔夫人。

热门:《英伦对决》剧情看不大明白?你可能需要知道这些历史背景

因此,大英帝国很少见到爱尔兰人。 比如鸦片战争结束第三年,爱尔兰因粮食歉收而发生了大饥荒,但英国做了缺德的事。 从北美征收大量粮食回来,但爱尔兰人没有放弃,爱尔兰人也完全买不起,只是看着粮食漂浮在自己家的港口。 结果,数百万人活活饿死了。

热门:《英伦对决》剧情看不大明白?你可能需要知道这些历史背景

那样的话,爱尔兰人就完全发冷了,既然带我去你家了,为什么我不是家人? 既然错了,我是家人,为什么还要带我去你家? 于是从1919年到1921年,他们发动了两年的独立战争,终于赢得了独立。 战后的英国,没有致力于世界殖民地的统治。

热门:《英伦对决》剧情看不大明白?你可能需要知道这些历史背景

但是看到日子越来越好了,有人入侵了。 他们是自助餐,英格兰人。 我最讨厌英格兰人。 因为他们来了就没离开过。 英格兰人在700年征服了爱尔兰人,把爱尔兰地区并入了大英帝国的领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热门:《英伦对决》剧情看不大明白?你可能需要知道这些历史背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5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