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进一步推进新庄工业区“诚信创建”,全面改善和提升市容环境卫生,近日,闵行区新庄工业区城管中队积极履行城管执法职能,有效有序推进“诚信创建”工作。

沈北路全长1.3公里,周边有7个社区、1个菜市场、217个商户和1个幼儿园。这是工业区的一条重要商业街。根据工业区的要求,莘庄工业区中队从9月底开始实施沈北路的安全保卫工作,并安排队员每天定时、频繁地开展安全保卫工作。中队有效地将日常工作与创作工作结合起来,并责成商家集中力量对乱摆摊、占道过门、渣土、非法小广告、非法户外设施等方面的市容进行管理和控制。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力求不留死角,确保万无一失。对于沈北路街面问题突出的水果摊,五个电瓶车商户都采取了专人值班的方式来落实门前责任制。一旦发现跨门经营现象,将立即予以制止,确保沈北路街道整洁有序。

闵行申北路创全保障 提升园区街面形象

上海世博会即将召开,莘庄工业区中队将以更高的标准和态度,扎实工作,创造全面的安全,努力工作,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钉子精神,努力以完美的面貌迎接世博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申北路创全保障 提升园区街面形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7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