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2字,读完约1分钟

倪朝英摄影

世博会正在举行。在世博核心区,17个大型绿色雕塑以丰富的表达方式、深刻的内涵和专业的绿化施工技术向世界展示了上海的风采和风情。

金宝

沈坤路与蹇宏路交叉口、贾敏高架蹇宏路下匝道等。

本届世博会的吉祥物“金宝”,天真无邪,挥手致意,热情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宾客前来参加盛会。

勇敢地航行

胡阿祥路-胡庆平路口东北角。

绿色雕塑运用“画舟”、“大地”、“一片天地”、“风帆”、“波浪”等绚丽的主题元素,形成绚丽的画舟,形成体积震撼、造型丰富、乘风破浪的艺术效果;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它体现了中国人民勇往直前的精神和世界人民对未来的共同期待。

进博会闵行核心区域绿雕大盘点

中国上海

深红路与杨红路交叉口西南角。

1843年后,上海对外开放,并迅速发展成为远东最大的城市。如今,上海正朝着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和科技领域的国际创新中心迈进。

绿色雕塑设计融合了“海浪”、“卷云”、“会徽”、“四叶草”等元素,体现了“新丝绸之路”时代机遇下的“新上海”共享平台。

中国欢迎你

申昌路和蹇宏路交叉口。在2018年的金秋时节,美丽的虹桥和粤东金宝邀请您参加这一盛会,共享未来。绿色雕塑的设计结合了“金宝”、“虹桥”等元素,表明中国正在建设一座与世界沟通的美丽桥梁,潜力巨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进博会闵行核心区域绿雕大盘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6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