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进一步落实网格化管理,完善网格化管理机制,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近日在马桥镇召开了网格化管理例会,镇党委副书记张健、网格化中心专职副主任翔宇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住宅网格化工作站领导参加了会议。

闵行马桥镇召开网格化管理工作例会

会上,翔宇简要介绍了马桥镇今年以来电网管理的总体总结、群众投诉、责任追究和主被动比等情况。总结镇级监管案件、责任追究案件、投诉时间过长、投诉无事先联系、投诉有不满、投诉无实际解决、投诉未能及时解决、电台点名无应答次数、通讯未能及时上报等问题,找出工作症结,总结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为2019年进一步网格化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闵行马桥镇召开网格化管理工作例会

张健副书记表示,2018年马桥镇电网管理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精细化管理的理念不够,工作标准不高,工作方法、措施和力度有待进一步完善。张书记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细化数据信息,认真分析,分类汇总,找出问题症结,有效处理。二是强化监督机制,落实检查处置责任,通过数据信息和工作轨迹分析工作效率,强化责任追究。第三,我们应该尽一切努力去发现,尽一切努力去处理,对责任追究的案件绝不姑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马桥镇召开网格化管理工作例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5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