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11月15日下午,梅林苑小区开展了“学会思考、实践、实现新思路、改革开放后再开始”的515试点主题党日活动。共有5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赵佳村党建服务站。在服务站工作人员的领导下,他们对服务站的地位拓展和功能建设有了全面的认识,聚集了一个开放、集约、党建的平台为群众服务,从而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党员们还参观了吴淞风情馆,回味着老上海的风情。接下来,政治干部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0年世博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讲话精神。他们要求党员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水平,结合后美丽家园时代的社区建设,维护社区环境,树立“诚信立人”的标杆,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做先锋模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美邻苑居民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5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