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3字,读完约2分钟

超过4100名记者聚集在世博会上,世博会在上一个阶段结束。在他们的“大本营”——新闻中心。各种办公椅都有独特的设计、直线、简洁、稳定和个性。它们来自一家名为“硕美”的家具公司,注册地在闵行区华漕镇。

完工后,4500多件产品经过150天的检验

世博新闻中心共有10大类4500多件家具。硕美家具项目负责人陈东升说,新闻中心家具五个月前开始定制样品。经过多次打样和调整,终于满足了入园的需要,工厂开始集约化生产。

从家具检验到项目的完成和安装共花了150天。真正剩下的生产时间只有40天。在生产过程中,从选材到设计、生产和包装的每一个过程都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每一件家具都是精品。

据报道,桌椅采用进口pp环保材料,无毒无味,手感细腻光滑。圆角,以舒适为理念,宽大的椅面和圆角设计,让坐感更加舒适;同时,采用人体功能的靠背和脊柱曲线的设计前提来放松腰部和背部。

每个产品已经被检查了3次以上

将这些桌椅搬到国家会展中心也是一个巨大的工程。在组装过程中,工人们小心而严格地堆叠每一件产品,尽可能避免碰撞和划伤。每个产品将至少检查3次,并对抛光、底漆、面漆和缺光处进行涂覆。

“在搬运和组装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碰掉油漆。在世博会开幕前的检查中,要把每一个掉漆的地方都填上,力求完美。”

内场总监李根春(音)表示,从交付到安装,4500多件家具在一夜之间就完成了,所有家具都按时完成并放置在指定地点。最后,工人会仔细打磨看不见光的位置和身体接触到的部位,以确保使用安全。

“刷面”储物柜成为新宠

新闻中心的媒体区也是由柜子里的《说美》提供的,这是一个流行的“刷脸”高科技。它似乎和超市的储物柜没什么不同。旁边安排了两个志愿者提供服务,里面还有一个甘坤。这个储物柜配有面部识别技术。它不需要密码单。它对准柜台前的摄像头,只需要几秒钟就可以“刷你的脸”拿东西。

进博会四千五百多件家具为闵行制造

记者看到,所有60个柜子都显示“满柜”,基本上处于饱和状态,非常紧。许多志愿者报告说,“应该有更多的高科技橱柜。”

“世博会将为包括我国民营企业在内的所有中国企业提供一个向世界展示的舞台,并有机会为这一盛会做出贡献。成为新闻中心的家具设计制造商之一是“硕美家具”的荣耀

李根春说,“刷脸”储物柜还没有上市,将在未来推出。“这是一款经过世博会测试的产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进博会四千五百多件家具为闵行制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