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根据今年创泉的总体规划,作为基础工作之一的走廊改造已在上海春城全面推进。通过早期的安排和接触,这在走廊里很常见。首先,因为很少有人走动,所以在最高处堆积了更多的大型物体;第二,计价器盒成为存放个人物品的地方;第三,一些居民在屋顶上种植蔬菜。这些不仅不利于文明美观的走廊,而且在堵塞消防安全通道方面存在安全隐患。经过前期的居民告知工作,上海市程春工业委员会、上海市物业委员会、上海市居委会等组织志愿者对辖区内的走廊进行了覆盖整治。

闵行区梅陇镇上海春城开展楼道整治行动

在楼道的顶层,发现住户将旧沙发、洗衣机、席梦思等大型杂物挤在楼道和楼梯拐角处,长时间堆放容易造成害虫。在计价器盒子里,许多节俭的叔叔阿姨们已经积累了成袋的塑料瓶和成捆的纸箱,其中一些已经简单地变成了鞋架。在建筑物的顶部,在露天,有种植蔬菜的泡沫盒,整齐放置的植物幼苗盆,还有一些锁通向天顶的门。一个接一个,泥土和重物,志愿者们举起袖子全力以赴,电梯满载而归。

闵行区梅陇镇上海春城开展楼道整治行动

清理走廊里的杂物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整改和清除,更是一项深入细致的居民思想工作。许多党员志愿者和建筑领导说,他们必须从我做起,通力合作,赢得清理走廊废墟的战斗。绝大多数居民都愿意配合装修工作。许多居民经过,看到分类的东西堆积在门口。他们惊讶地张大了嘴巴:“有这么多桩!干净整洁,我们生活舒适。”居民对整改行动表示满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梅陇镇上海春城开展楼道整治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3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