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6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新庄工业区仁和花园的居民在进出小区时,突然发现一件令他们吃惊的事情:小区原来的出入口和附近的联农路段都很暗,所以道路改造后安装路灯很方便。但是既然路还没有修好,为什么路灯会焕然一新呢?

突破常规步骤,为人们照亮回家的路

“群众利益不是小事,民生大于天”,这是莘庄工业区在大规模调查过程中遵循的原则。在对工业区进行大规模的调查访问时,了解到由于历史原因,入口两侧的仁和花园小区和联农路的主要出入口没有安装路灯,使得居民夜间进出不方便。另外,该路段北侧是莘庄工业区的养老院,对进出的老年人也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闵行这条路还没修好 方便居民进出的路灯却已经亮堂了

工业区接到群众意见后,立即召集各相关部门讨论解决方案,多次实地考察,优化施工方案,最终决定结合未来联农路改造工程采用相同的路灯模式,并先安装5个路灯,确保联农路改造后路灯仍可使用,并与整体环境相协调。

很快,工人们就完成了安装好的五盏新路灯的最终检查和调试,仁和花园的出入口一片明亮!

路灯工程亮起,夜晚出行不再困难

由于历史原因,北横沙河路没有安装照明路灯。近年来,随着园区的快速发展,道路企业数量不断增加,已成为园区重要的交通动脉。

在大规模的调查中,园区走访了入驻企业,企业指出道路上没有路灯,给员工夜间出行带来很大不便,也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我希望公园能帮助解决这个困难。

莘庄工业区领导对此问题高度重视,多次实地考察路灯工程,对周边企业的出入口、道路状况、路灯安装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确保工程按要求如期完成,部门负责人希望能站在施工现场的第一线,指导和督促施工单位加班加点,昼夜奋战,确保工程的顺利照明。

闵行这条路还没修好 方便居民进出的路灯却已经亮堂了

最后,经过30天的紧张施工,北横沙河路的42盏路灯终于亮了。

随着北横沙河路的亮化,园区西部的道路照明条件得到了显著改善。在这次大规模的调查中,莘庄工业区因高效解决问题而受到周边企业和市民的广泛赞誉。

自大规模调查开展以来,莘庄工业区努力弥补城市的不足,改善生活环境,增强人们的幸福感和成就感。先后在园区实施了北横沙河路路灯安装工程和转兴路路灯安装工程,为人们提供了一个设备齐全、干净的生活环境。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解决居民的困难和企业的痛点,为建设一个品质优良、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新城而不懈努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这条路还没修好 方便居民进出的路灯却已经亮堂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3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