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5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2018年上海举办了“公民修养”展览季表彰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潘岷、区委副书记于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世军出席会议。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8年,闵行推出了8条“市民修身体验线”,围绕传统文化、人文步行、健身、科普文化创造、美丽乡村、邻里守望、红色印记、全民阅读等8个主题,共64分。今年,区文明办专门创建了市民修身“体验者”机制,邀请了9位在闵行生活工作的文化名人、道德楷模和媒体记者,作为首批修身行体验者,体验这8条线路,并邀请他们分享体验过程中的所见、所思、所感。

闵行市民修身体验线路精彩亮相

会议还表彰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优秀志愿者”和“志愿者服务先进集体”,其中闵行区的何思佳、陈丽霞、李婉和上海敬亭实业公司志愿者服务团队名列其中;莘庄工业区德秋李湘谷和莘庄镇社区学校被评为2018年上海市“市民修身行动”市级示范点;《幸福家庭梦想秀》和《吴泾镇樱桃吉雅森林阅读》被评为2018年上海市“市民修身行动”专项;区文明办还荣获2018年上海市“公民修身行动”优秀组织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市民修身体验线路精彩亮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2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