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0字,读完约1分钟

2月3日,上海工人疗养院闵行疗养院项目签约仪式在区机关会议中心举行。

上海工人疗养院闵行疗养院项目由上海工人疗养院建造,位于闵行区毕江路310号,占地面积18348.9平方米,建设用地18321平方米。

项目总投资预计为3.3亿元,共725张床位,总建筑面积32573平方米。该工程设计为地下一层,地上两栋东西八层主楼,由地上三层裙房连接,形成一个工字形建筑形式。从功能布局上看,地下室为备用功能区,如设备间、人防设施、厨房和员工餐厅;地上二层是养老院,可以最大限度地为老年人提供护理服务;地上四层是痴呆区,为痴呆老人提供必要的特殊服务;其他楼层是老年楼层。有两个房间,三个房间,四个房间和六个房间供老年人使用,以满足不同老年人的需求。

市工人疗养院签约闵行

该项目的签署开创了闵行区养老产业的新模式,提高了闵行区基本养老公共服务的供给能力,缓解了闵行区不断增长的养老需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市总工会副主席江海涛、戴光明;区领导朱、倪、、倪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工人疗养院签约闵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2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