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29字,读完约3分钟

面对下一季近1000万欧元的支出,根宝无疑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在刚刚于北京时间12日凌晨结束的西部B组附加赛中,穆尔西亚在主场将0-0逼平至梅斯塔拉,两轮比赛的结果停止升级。此外,前穆尔西亚省西部B队的武康大学队被降级,卡塔赫纳附加赛被巴塞罗那B队淘汰。结果,徐根宝拥有的洛卡队成为穆尔西亚省唯一一个参加下赛季西部B队的球队,而作为穆尔西亚足协的主任,根宝对激烈竞争的压力感到惋惜。

洛尔卡成穆省西乙独苗 烧自己钱根宝再被资金困扰体育

6月5日回到上海的根保生病了,“这是过去6年来最严重的一次疾病。”洛卡成为了2016-2017年西部乙级联赛中第一支成功的球队,这是他亲身经历的结果。此外,他还必须考虑全运会团队的比赛任务。根宝两头跑,劳累过度,休养了整整一周才康复。

洛尔卡成穆省西乙独苗 烧自己钱根宝再被资金困扰体育

“就历史和以往的成就而言,穆尔西亚和卡塔赫纳并不比洛卡差,但它们不会崛起。”武康大学在西班牙体育运动中非常有名。他们的篮球也是西班牙联赛中最好的之一。弱,但仍降级。”作为一个职业联赛,西乙联赛的支出大幅增加。虽然职业联赛的年收入红利可以达到600万欧元,但是职业联赛对这种红利的使用和分配方式有严格的限制。相比之下,穆尔西亚省可以提供更有限的支持。武康大学队用了大部分拨款来修复主场设施,以满足职业联赛的要求,但错过了引进优秀球员的机会。在最后阶段,由于实力不足,它落入了降级圈...

洛尔卡成穆省西乙独苗 烧自己钱根宝再被资金困扰体育

“事实上,西甲、西乙和西甲不是我的主要目标。”我们是来“向西方学习”的,最终想培养中国的明星。经营联盟只是为他们的成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另一个值得注意的例子是洛卡的最后一个对手,利昂尼·萨,他被洛卡提升为西部B A,并在西部B B决赛中获得冠军。这支队伍得到了卡塔尔国家基金的支持,也有为卡塔尔培养国际明星的目的。“他们的体育场非常先进,拥有大量观众。体育场旁边有10个训练场,都属于这个俱乐部。现在有100名年龄分别为17岁和8岁的卡塔尔球员在队中训练,其中一些人已经签约加入了一个队。”这得到了国家级资金的全力支持,场馆等硬件措施也得到了充分保障。

洛尔卡成穆省西乙独苗 烧自己钱根宝再被资金困扰体育

根宝一直在寻找的基地的位置悬而未决。俱乐部的管理完全依赖于龙峰集团等个人和个体上海企业的热情支持,其中就包括武康大学校长,他也为根宝的顽强精神所感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可以解决中国球员将来出国留学的资格问题...面对下一季近1000万欧元的支出,根宝无疑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洛尔卡成穆省西乙独苗 烧自己钱根宝再被资金困扰体育

在带领上海东亚队进入甲组时,徐根宝不得不在每年年底考虑第二年的赞助费,甚至因为没钱而卖掉张、、姜志鹏、顾超、王佳瑜等主力队员来筹集资金。如今,徐根宝在西班牙管理罗尔卡团队,这基本上是一个个人基金。如果他下赛季找不到一个强有力的合作伙伴,这个团队很可能成为一年巡回赛的“电梯”。

洛尔卡成穆省西乙独苗 烧自己钱根宝再被资金困扰体育

本月底,全运会u18男子足球附加赛就要开始了,而上海队,以崇明根堡基地的球员为队员,也在为赢得冠军而努力。首先,它必须从附加赛开始推广。教练不敢怠慢,亲自回到上海并提出后方:“下一阶段的重点主要是全运会。我们将争取资格赛并赢得金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洛尔卡成穆省西乙独苗 烧自己钱根宝再被资金困扰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