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82字,读完约4分钟

由于全运会全力以赴,以使它不可能照顾它,仍然有积极的联系,从买家联盟开始之前。经过反复尝试,徐根宝终于下定决心,继续抱着洛卡,为新赛季而战。

有多少人知道这个决定背后的困难?

首先,升级西B A,创造百年足球城lorca的历史,不仅赢得了当地铁杆球迷的快乐支持,也带来了麻烦。另一支有着悠久历史的当地球队——洛卡竞技队回到了西乙,并得到了当地部队的明确支持。这也是一个非常明显的排斥信号。徐根宝从未想到在西班牙会遇到“遗产”和“再现”的争论;

根宝下决心继续持有洛尔卡 征战新赛季酝酿大动作体育

第二,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徐根宝把大部分精力都花在备战全运会u18男子足球队上,创造了全运会连续三次夺冠的记录,这也消耗了太多的精力。他开始思考他有限的精力应该集中在什么上面。当然,训练中国球员对他来说无疑是最重要的。

根宝下决心继续持有洛尔卡 征战新赛季酝酿大动作体育

第三,这两个月也是lorca团队紧张的准备期。整个团队交换了60%的球员,并替换了整个教练团队。它完全是由华金总经理和帕克营销总监发起的。去年,他们的工作让根宝不是特别满意。今年,他们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毕竟,洛卡以前没有在西乙战斗的经验;

根宝下决心继续持有洛尔卡 征战新赛季酝酿大动作体育

第四,西部乙级联赛是一个职业联赛,属于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的管辖范围。其优势在于,它可以获得高达650万欧元的职业足球账户和近50万欧元的广告份额。但是,这笔钱的使用有严格的限制,作为一个先决条件,它必须经过严格的准入评估。“我们已经成为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的子公司,他的账户是基于你的观众人数、影响力和广告价值。这些洛卡人遭受了损失。目前,他们是整个联盟中最少的。即使是第一个对手,Leoni Sa,因为它得到了卡塔尔国家基金的支持,而且它的体育场有很多观众,它的份额比我们多150万欧元。”根宝受过很深的“教育”。“他们的监督非常严格。如果你做不到,你将得不到任何钱。再说,你也不准找钱投资!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巨额投资也不例外。首先,他们有很大的影响力和很高的广告效率,而且他们有这个资格……”

根宝下决心继续持有洛尔卡 征战新赛季酝酿大动作体育

第五,由于各种各样的监督,它也影响了不断上门的买家的谈判。在此之前,他们中的一些人几乎完成了转售谈判,“因为我不能在中国办理一些手续,而且对准入有各种要求。”钱绝对不是问题,但是如何让别人花钱却成了一个大问题。在这方面,根保承认,他仍然是一个格罗珀和小学生。

根宝下决心继续持有洛尔卡 征战新赛季酝酿大动作体育

但是,毕竟根宝经历了太多的困难和挑战,他冷静地决定继续执掌这支球队,挑战前所未有的西甲。他确定了新的教练人选——前西班牙国脚库罗·托雷斯(见注),除了保留原来的主力前锋朱波之外,他还更换了60%的球员,并按照西班牙职业联赛协会的要求,将每位球员的月薪严格调整到6000欧元以上,这比之前的球员至少增加了2-3倍。“现在钱不是问题。甚至投资者都在找我们谈合作。我不排除合适的合作伙伴共同投资或转让。”根宝推迟了返回中国的原计划。很明显,他希望培养后队在西部联赛中有一个好的立足点。然而,在74岁的时候,他的工作仍然“偏向”国内球员的成长。全运会结束后,他让全队放假到9月1日。其中,9名球员报给了贾秀全和国庆,刘若凡和黄振飞回到了各个俱乐部...

根宝下决心继续持有洛尔卡 征战新赛季酝酿大动作体育

根宝表示,朱、、周俊臣、、、姜等一批核心球员,如果发展得好,有可能赶上甚至超过、张。他们的成长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需要一个合适的平台。

“他们只有两条出路。一个是高水平的中国联赛,其中甲是最合适的。在u23政策下打超级联赛会更好,但是现在我不能给他们这样的平台。另一个合适的平台是西部C。我原本想卖掉洛卡,用较少的投资买一个西部C球队,在解决了注册问题后把这些球员整合到西部C联赛中。我也可以直接带他们去附近……”

根宝下决心继续持有洛尔卡 征战新赛季酝酿大动作体育

注意:

库罗·托雷斯,1976年12月27日出生于德国艾伦,是一名身高1.80米的警卫。在职业生涯中,他在西甲为瓦伦西亚效力,并在贝尼特斯时代被重用。他赢得了2001/2002、2003/2004年的西甲冠军和2004年的欧洲联盟杯。2001年7月26日,他第一次代表西班牙出战,并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代表西班牙出战五次,包括对韩国的比赛。2011年退休。

根宝下决心继续持有洛尔卡 征战新赛季酝酿大动作体育

2014年,库罗成为了属于西乙的瓦伦西亚乙队的教练。2016/17年,瓦伦西亚乙队离升级只有一步之遥,但托雷斯的教练受到了外界的好评。7月2日,lorca的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它已经与库罗·托雷斯签署了一份合同,在2017/18赛季带领球队参加西部B联赛,合同期限为一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根宝下决心继续持有洛尔卡 征战新赛季酝酿大动作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