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0字,读完约2分钟

据西班牙著名报纸《马卡报》(Marca)报道,一年半前被徐根宝收购并晋升到乙级联赛的洛卡即将被出售。Lorca已经与一家西班牙投资集团达成协议,将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股权,股权交付将在不久的将来完成。

洛卡俱乐部总经理华金·罗穆(Joaquin romeu)表示:“徐根宝有意出售洛卡俱乐部。”虽然洛卡在徐根宝的入球和投资上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并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成功升级,但俱乐部的一些问题仍然没有解决。据马卡报报道,徐根宝一直不喜欢球队的高负债率,但经过近两年的运营,球队的负债率并没有让他满意。

西媒曝徐根宝欲卖掉西乙队 1000万欧出售即将成交体育

徐根宝希望球队的债务控制在7.5万欧元以内,但实际结果并不令人满意。此外,由于球迷团体和主场的问题,许多当地媒体和球迷认为洛卡不能成为他们的代表,普通人一般不支持和属于这支球队,并有很强的认同感。徐根宝炒掉了之前带领球队升级的主教练,遭到了很多当地球迷的抵制和反对,使得球队的内外矛盾不断,让徐根宝很尴尬。

西媒曝徐根宝欲卖掉西乙队 1000万欧出售即将成交体育

尽管在徐根宝的带领下,球队的成绩稳步上升,但洛卡在赛季结束后,为了从西部B联赛升级到西部B联赛,他走了一条“血路”。升级后,lorca的影响力和市场无疑会扩大,但从徐根宝方面来看,团队的支出也会大幅增加,这使得徐根宝对是否增加投资犹豫不决。

西媒曝徐根宝欲卖掉西乙队 1000万欧出售即将成交体育

西班牙媒体透露,lorca的出售是一件确定的事情,但在他们看来,徐根宝无论如何在这个行业赚了很多钱。你知道,当他在一年半前买下球队的时候,他只花了130万欧元,但是现在因为洛卡的升级,俱乐部的价格高达1000万欧元。西方媒体表示,这笔交易已经基本谈妥,只剩下最后的手续,而这一切最迟将在10天内完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西媒曝徐根宝欲卖掉西乙队 1000万欧出售即将成交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01.html